尼玛a我就是个破要饭的
是一只万年更新一次的咕咕

西游记3

-*强烈ooc注意。

*沙雕注意。

*脑洞产物。

*多cp注意。(目前来说是68279、3549

*079第一人称视角。

*先占个3549的tag,怕后面忘记。


3.


682居然没有丝毫的反抗,我想他可能是被我动人的演说感化了。(并不是


这个时候,我听到某个系统提示音:


叮~恭喜玩家【唐三藏-079】收服了【孙悟空-682】!

【孙悟空-682】的属性是:

性别:男

出生地:花果山

属性:石、火

....


您可按【E】键来召唤他!

您可按【Q】键来丢弃他!

....


停!这又tm是什么!什么属性!你当这是神奇宝贝吗!这是西游记啊!

这哪来什么召唤不召唤的啊!

而且就算是神奇宝贝,这种初始精灵不应该是像皮*丘一样的不能被收回精灵球的吗!


然后那个系统提示音说:

叮~您已把【孙悟空-682】设置为【首发】!

您可以按【W】来设置【首发】!


这又是什么神奇设定弄进来了啊!靠!你当这是洛克王国啊!

而且洛克王国也不是这样的啊!

我内心疯狂吐糟着,顺便看了看剩下的金箍。


......如果我把这个戴在自己头上就相当于收容自己了吧...?


靠,莫名想尝试一下。


当然我还是没有尝试,因为我还要按照剧情去找所谓的白龙马。

我骑上系统给的初始坐骑——【普通的白马】,溜着682,朝目的地出发。


-鹰愁涧-


我听着这水声哗啦啦地响,不由得有些口渴,便回头对682说:

“不如我们喝点水休息会再走吧?”

“不行。”682态度坚决。

“为什么!”我不满地嘟起嘴。

“因为水里有微生物,有细胞质,细胞膜,细胞核,有...”

“行了你闭嘴吧,不见得一只蜥蜴生物学的比我好。”我说。“这些都没问题好吗。”

于是682就闭嘴了,乖乖陪我去喝水。


喝水的时候,我听见框!的一响!回头一看,我马没了!

我就问682:“我马呢?”

他说:“咦?刚不还在这里来着?”

“你去找找?”

“得嘞!我去看看!这马总不会自己跑走了吧。”

于是682反身去找马,把我一人留在这。

等他回来,道:“师父,那马,被吃掉了。”


我顿时潸然泪下。


“我的马儿啊!你死的好惨啊!82!告诉我!是谁吃的我马!”

“是我啦~”一个橙色的身影滑到我面前。


这啥?史莱姆吗?不是?说好的龙嘞?


“泥的马被我次啦!所以我要补偿泥!”说着就化作了...一只橙色的史马(史莱姆马的简称)(不是)


...我不叫泥好吗,我叫79。

我长叹一声。


我仿佛看到了去西天取经的路十分艰难困苦。


——TBC


演员表:(有剧透)

79——唐三藏

682——孙悟空

343——观音

35——天蓬

999——白龙马

49——???(看看今天有没有人能猜到(知道的别剧透!))


评论(7)
热度(52)

© 尼玛a我画画好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