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玛a我就是个破要饭的
是一只万年更新一次的咕咕

我的丧尸男友(10)

ooc有。

丧尸末日设定。

只是想写68279。


10.


“咦?”79突然发出了一声疑问。


“你又怎么了?”682问他“想吃红烧大叔了?”


“不是...前面好像有一队人哎。”79淡淡地说。


“啥?啥子一队人?!我咋看不到?!”682眯起眼睛,却看不到人影。


“...我的右眼是机械义眼,可以看到很远的地方...”79就向682随便解释了一下。


“那我们现在怎么办?换一条路走吗?”682有些担心。


“不。”79果断地拒绝了。“我们直接迎上他们。我就想看看,他们有什么能耐能拦住我们。”


...好像有那么点道理?682看了看79的力大无穷(并不是)的左手。


-于是就迎面而上了-


682过了一会才看清道路上那“一队人”。


然后那一队人在他眼前越来越清晰......额...带头为首的居然是个小姑娘?682有些些吃惊。表达自己惊讶的同时,682偏头看向79,他脸上毫无惊讶之情。


......现在女子当家都这么正常的吗?还是我孤陋寡闻了?682迷茫。


“喂,你至少要在气势上打败别人啊。”79小小声地说,顺便还轻轻地捏了一下下。


莫名的可爱...682赶紧制止了自己的想法。


682缓缓地将车在那一队人面前停下来。


“阿拉?只有两个人吗?”那个小姑娘跑到车窗户前,好奇地打量了一下682和79。这道目光看得79不舒服。


“我下去。你留在车上。”79转身就下了车。“放心,我不会有事的。”最后一句是用很轻很轻的声音说出来的。


“哦...”682看着79的背影,咬了咬唇。


他居然真的对他有些上心了...你要清醒点啊682...


“所以。你是有什么事要告诉我吗?”79勾出一抹微笑,熟悉他的人都会知道,79这是很不耐烦了。当然,只有79自己知道,现在哪还有熟悉他的人啊......


“阿拉,大哥哥,你难道不知道吗?”眼前的女孩轻轻一笑,对79说:“那家伙,不是人啊,啊...说起来,那家伙应该处于两者之间的物种吧?”


79整个人震了一下。


“嘛,先认识一下,我叫53,你呢?”53笑嘻嘻地伸出了自己的手。


“......79。”79面无表情地回复了她。


“阿拉阿拉,看来你还是不能接受我的那番话呢~”53看破了79的犹豫,笑着说。


不是啊......他那不是不接受啊...

那是......

被欺骗的感觉涌上了心头,被冲破了自己的防线啊......

好想大哭一场啊......


“如果我跟你们走,那他会怎么样?”79试探性的问到。


“啊?会像79你之前朝隧道里扔的手榴弹一样...”53小声说。“嘭~”


79的冷汗立马下来了:之前他在隧道里炸的是她们这队人!


“那如果我不跟你们走呢?”


“阿拉?那就随你便了~反正之后怎么样我们不管哦~”53依旧调皮地笑着。


“好。”79起身,摸了摸53的头“谢谢你的提醒。”


“欸?”53抬头看着79“这样啊...祝你好运。”


79走到了车旁,打了个哈欠。


“怎么了?很累吗?她跟你说什么了?有没有威胁你?”682急忙忙问到。


“啊...其实也没有多累...那什么,我跟你换个位置吧?你都开了那么久车了,真是辛苦你了。”79对他笑笑。


“啊...啊!可以...”682赶紧下车和他换了个位置。


“哎...真是烦死了...”79边开着车边对682说。


“嗯?什么?”682靠在椅子上问道。


“烦啊!烦我现在越来越依靠你了!我真是栽在你身上了...”79嘟嘴。


啊。好可爱。不对不对682你在想什么!那可是79啊!


今天的682也是被79诱惑的一天呢。(?)


TBC



评论(8)
热度(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尼玛a我画画好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