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玛a我就是个破要饭的
是一只万年更新一次的咕咕

西游记4

强烈ooc注意。

*沙雕注意。

*脑洞产物。

*多cp注意。(目前来说是68279、3549

*079第一人称视角。

*先占个3549的tag,怕后面忘记。


4.


我骑上了999,缓慢而又艰难地骑行着......


啊...真的...好慢....啊...


我看向远处蹦跶着的蜥蜴。


我要这匹马有什么用啊!靠!82走得都比它快!


我暴躁地拉扯着999,催促它走快一点。

“驾!”我说。

“阿拉...师父...不要着急鸭~”


靠!我能不急吗!你这么慢!我什么时候才能收服第二个神奇宝贝!我好想再拥有一个神奇宝贝啊!靠靠靠!


算了...我还是骑82去。


于是现在我就骑在了82的肩上,一震一震的。

“额啊啊啊啊啊~~~~~8~~~~2~~~~你慢~~~~一点~~~~”我被震到说不出完整的话来。

“那?师父你骑筋斗云好了?”82挠了挠脑袋,说。

“靠,你~~~又不是~~~~~不知道~~~~~为师会~~~~~晕云~~~~~~”我骂道。

“那你为什么不会晕蜥蜴...”82好奇地问到。

“快~~~~~快~~~了~~~”说着我便狂吐起来。


-高老庄-


tmd我终于活着到这里了!我太tm感动了!!!


嗯好,接下来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会了...


然后突然,一个系统提示音突然蹦出来:


叮~恭喜您获得了新的主线任务:

*找到NPC【高太公】并与他对话。


我草你麻痹。劳资才不去!我就算从这里跳下去!死外边!都不会去执行这个任务的!


叮~此任务可引导您获得新的神奇宝贝。


好,让我打开小地图找找他在哪哈。


于是我们找到了高太公。


【高太公】:“适间小价说,二位长老是东土来的?”

【你】:“便是。贫僧奉朝命往西天拜佛求经,因过宝庄,特借一宿,明日早行。”

【高太公】:“二位原是借宿的,怎么说会拿怪?”

【孙悟空-682】:“因是借宿,顺便拿几个妖怪儿耍耍的。动问府上有多少妖怪?”

【高太公】(惊呼):“天哪!还吃得有多少哩!只这一个妖怪女婿,已彀他磨慌了!”

【孙悟空-682】:“你把那妖怪的始末,有多大手段,从头儿说说我听,我好替你拿他。”

【高太公】:“我们这庄上,自古至今,也不晓得有什么鬼祟魍魉,邪魔作耗。只是老拙不幸,不曾有子,止生三个女儿:大的唤名香兰,第二的名玉兰,第三的名翠兰。那两个从小儿配与本庄人家,止有小的个,要招个女婿,指望他与我同家过活,做个养老女婿,撑门抵户,做活当差。不期三年前,有一个汉子,模样儿倒也精致,他说是福陵山上人家,姓猪,上无父母,下无兄弟,愿与人家做个女婿。我老拙见是这般一个无羁无绊的人,就招了他。一进门时,倒也勤谨,耕田耙地,不用牛具;收割田禾,不用刀杖。昏去明来,其实也好。只是一件,有些会变嘴脸。”

【你】:“艹你闭嘴吧。剧本我刚才看过了,82,走,咱们去收拾他!顺便帮你带回小女!”

【高太公】:(感动得说不出话来)


叮~你已接下主线任务:

*为【高太公】解救他的女儿。


然后我们没休息多久,又上路了。


-云栈洞-


一路上十分艰险,但我终究还是到了一座大山前。


靠。你们神奇宝贝妖怪都喜欢住在深山里面吗?为了显示你们的神秘吗。靠。


“哟,是682啊,还带了一个秃头。”那神奇宝贝妖怪说道。

“泼怪,你是那里来的邪魔?怎么知道本大爷的名号?你有什么本...”82的话还没说完,被我强行打断:“靠!敢叫我秃头!82!上!干死他!”

我见82和那怪被我那句话震得一愣一愣的,迟迟不见动作。


靠。82傻掉了,那我就亲手来吧。


“那谁,放马过来吧!”我朝他挑衅道。


他怒吼一声,向我冲了过来。


我呵呵一笑,在82吃惊的眼神下掏出了激光枪。

我说:“妖怪,时代变了。”


此处省略49000字


我将金箍套在那妖怪头上。


叮~恭喜玩家【唐三藏-079】收服了【猪八戒-035】!

【猪八戒-035】的属性是:

性别:男

出生地:天庭

属性:石、土

*伴侣:(暂时)无

....


您可按【E】键来召唤他!

您可按【Q】键来丢弃他!

....


等等!靠!那个伴侣是什么!为什么82没有!而且为什么是暂时的啊!


叮~这是系统新出的属性,你可以重新查看【孙悟空-682】的属性。


...我怀着不安的心情打开了82的属性。


叮~恭喜玩家【唐三藏-079】收服了【孙悟空-682】!

【孙悟空-682】的属性是:

性别:男

出生地:花果山

属性:石、火

*伴侣:(暂时)无

....


您可按【E】键来召唤他!

您可按【Q】键来丢弃他!

....


我看向035和82的眼神瞬间不对劲了。


靠。蜥蜴都有伴侣,靠,好想看看自己的属性。


我怀着这样的心情带着高太公的女儿返回了高老庄。


——TBC


演员表:(有剧透)

79——唐三藏

682——孙悟空

343——观音

35——天蓬

49——沙和尚(哈哈哈哈没想到吧!【当头一击】


评论(5)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尼玛a我画画好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