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玛a我就是个破要饭的
是一只万年更新一次的咕咕

提问箱那些超过了400字的回复全丢这!

 @一只路过的scp-049-J :ask校霸682:对于隔壁dec68279的结局怎么看呢?若发生在你和校霸79身上你又会作何反应呢。


answer:“额......(挠了挠脑袋)怎么说呢...就是...感觉...特别惨...?惨得不能再惨了的那种感觉(词汇匮乏)对对,就是惨绝人寰!(猛地想起来)虽然我不知道dec79一开始这样瞒着dec682 dec79的心情是怎么样的...但是我能感受的到dec682的绝望,以及愧疚...我是不希望这样的结局发生在我们身上。

哦,如果这种结局真的无可避免的发生在我们身上的话(开始慢慢收紧了拳头)

嘛,如果真是那样,79如果比我早走一步...在这种无法挽回的情况下...我会坚定不移地守在他的墓旁。

额...而且说实话吧,如果真是79这么骗我,我觉得我大抵不会感到绝望或愧疚啥的,我会先感到愤怒,即使他感受不到我的愤怒。

‘为什么他不提前告诉我'啥的,因为他什么都瞒着我,我自认为,这样的(突然语塞)a...ai...兄弟...(突然看向79,被79回瞪一眼)爱..........情是不值得的!

而且...其实我觉得如果你需要更虐的答案的话,你应该问79这个问题。(校霸79:啥?你还想更虐?)额...反正至少现在我们不会遭遇这些悲剧,活在当下,不是吗?(笑笑看着人)

评论(3)
热度(17)

© 尼玛a我画画好丑 | Powered by LOFTER